智能健身赛道又融资了!“速境”获投数千万 主打力量训练家庭健身设备

创投圈
2021
05/21
18:59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5 月 21 日讯,智能力量健身产品 " 速境 " 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 WaveFront Ventures 创想未来资本独家投资

速境致力于通过 " 硬件 内容 AI 私教 社群 " 的模式,以硬件为基础、可运营内容为核心,打造以力量训练为核心的智能家庭健身设备。同时搭配科学有趣的健身内容和社群文化,推动改变人们更好的健身习惯和社群文化。

速境的硬件设备通过自研的驱动方案和算法,实现对正反转电机的精确力矩控制,是整个产品实现功能的技术,最大数字重量可达到 100-140kg。通过调节出线口、结合不同配件,产品可以覆盖身体各部位训练,也可以通过拓展配件,变成划船机、滑雪机等等,免安装设计且方便可折叠。

速境搭载的软件平台,覆盖多种形式的力量训练、操课、瑜伽、HIIT 等训练内容,并将逐渐丰富至内容社区、真人教练 虚拟 CG 教练/switch 等多种娱乐化内容,以产品为凝聚力形成社群文化,与课程体系和产品矩阵相辅相成。该设备也可通过电机、心率带、摄像头等配件采集身体数据,形成用户档案,基于不断机器学习,实现个性化推荐和训练管理。

速境早期团队成员来自极米、FITURE、华为、大疆、百度等头部企业。专业多样的产业背景赋予了团队结合场景思考产品的优势。

速境产品预计于 2021 年 Q4 上市。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