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 2021 年一季度营收 221.67 亿元,跃买家数达 8.24 亿

创投圈
2021
05/26
19:54
一橙
分享
评论

5 月 26 日消息,拼多多发布的 2021 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 221.671 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 239%,高于市场预期。财报显示,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 18.903 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 31.696 亿元大幅收窄。

一季度,平台在线营销技术服务收入为 141.115 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 157%。商品销售收入为 51.241 亿元。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拼多多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为 834 亿元。

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拼多多年度活跃买家数达到 8.238 亿,较上一年同期净增 1.957 亿。去年第四季度,拼多多用户规模达到 7.88 亿,拼多多本季度仍然保持了同比 30% 以上的用户增速。

拼多多 APP 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到 7.246 亿,较去年同期的 4.874 亿,同比增长 49%。据 QuestMobile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网月均 MAU 净增 1303 万,月均增速 1.7%。与之相比,拼多多 APP 平均月活跃增速是全网的 28.8 倍。

上一季度,拼多多平台的商家规模累计超过 860 万,本季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拼多多 " 百亿补贴 " 的品牌官方旗舰店相比去年增长了 10 倍以上,其中数码家电、美妆服装等品牌增幅最为明显,仅小家电品牌旗舰店就新增 600 余家。

在平台商家、品牌商以及服务商等生态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拼多多 " 百亿补贴 " 频道的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 1 亿,每天超过 1000 万人拼购下单,有效满足了中国最广大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

" 随着我们的规模不断茁壮,我们更有能力,也更有责任来履行‘普惠’的使命。" 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拼多多未来不仅是个可以促进商品和服务交易的平台,还可以作为一个渠道将创新转化为日常问题的解决方案。

来源:网易科技 一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