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90 卡皇中的卡皇降临!瑞士支持、价格狂野

每日快讯
2021
06/20
22:3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Kudan 九段,是七彩虹 iGame 品牌的顶尖卡皇系列。时隔两年,它终于升级了,RTX 30 系列迎来了自己的九段神卡,19 位顶级工匠打磨 15 个月,终于问世。

两年前,我们见识了惊艳的 RTX 2080 Ti Kudan,来源于达芬奇手稿的设计灵感,代表手表顶尖工艺的陀飞轮元素,蒸汽朋克式的艺术风格,都令人耳目一新,价格也达到了惊人的 19999 元,而且全球限量 1000 块。

RTX 20 系列时代,七彩虹就内部组建了 " 梦竞工坊 ",集合最优秀的设计师、结构工程师,围绕 " 散热组件 "" 性能用料 "" 外观工艺 " 三个角度,专门打造 " 定制级 " 产品。

比如可翻转的三代 LCD 侧显示屏 " 维 ",可上传包括 gif 动图在内的最多 6 张自定义图片,可以分屏显示,比如 Advanced 系列 " 欺骗眼球 " 的 RGB 暂留玩法,比如 Neptune 系列灯控与外壳分开的可 " 激发 " 自定义属性,等等。

RTX 3090 Kudan 保留了达芬奇手稿中取得的 " 齿轮机械 " 灵感,取消大块件的浮夸、臃肿感,整体走灰、黑两种材质色调,从而增加厚重感、衬托金色齿轮,还使用了 CNC 技术,对每个器件进行合金雕刻,强化材质和观感。

为了让多层齿轮、散热组件更加融合、统一,组合机构的精度控制在 0.3 毫米以内,而且更加紧凑扎实。

同时,正面各块件的拼装组合角度都是完全一致的,不管是波浪纹,还是材质间的交互缝隙,都统一为 45 度,iGame 称其为 " 九段折角 "。

玩法丰富的第三代 LCD 侧显示屏自然不能少,但并非完全沿袭 Vulcan 系列的风格,而是进行了特殊的分屏显示调整。

散热设计当然是重中之重,融合风冷、水冷,其中风冷部分使用了 iGame RTX 30 系列新研发的 " 捕风手 " 定旋扇叶,水冷部分则全新升级水冷头,可根据安装环境 360° 自由旋转。

其中,止封冷头的工艺打造更是得到了瑞士 STAUBLI 公司的支持,并获得了 " 插拔后冷却液少至无法凝结滴落 " 的品质标准。

内部的 " 三位一体 " 散热结构升级为 2.0 版本,其中接近 GPU 热源处的第一层,是 Advanced 系列首发的 iGame 真空冰片科技,通过相变快速传导热量;

第二层、第三层进行了优化调整,将来自 Vulcan 系列的大面积散热鳍片,进行特制化表面处理、上下分模,结合无缝类镜镀镍热管。

被包裹在中间的则是来自 Neptune 系列的环形水路结构,还使用了Neptune 系列的 " 鳃纱 " 精密铜片,增大冷却液的传导面积,进一步加强散热效能。

另外,这次新卡还隐藏了不少彩蛋,比如独特的铭牌、经典产品的丝印、左下角的蚀刻大马士革钢纹,等待玩家发掘。

iGame RTX 3090 Kudan 九段将于 6 月 20 日开启全网限定预售,依然是全球限量 1000 块,每一块都有独立编号,同时提供专属的 Prime 升格服务,可以根据 " 收藏者 " 自身的故事,定制专属的 iGame Kudan Prime 产品。

至于价格,暂时还未公布,但大家可以大胆放开想象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微软近日已推送了 Win10 KB5003173 累积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 新闻和兴趣 " 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