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vs 初代 iPhone:结果不重要 来看看快了多少

每日快讯
2021
06/27
20:3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iPhone 12 是最新的苹果手机,那么它比初代 iPhone 要快多少呢?现在,一项新的速度测试旨在量化 iPhone 12 比第一代 iPhone 快了多少。

虽然用 iPhone 12 与初代 iPhone 进行速度测试听起来可能很愚蠢,但苹果实际上经常使用与其第一代设备的比较。例如最近的一次是在新的 iPad Pro 发布会上,苹果表示,与最初的 iPad 相比,新的 M1 芯片的 CPU 性能和 GPU 性能分别提高了 75 倍和 1500 倍。

PhoneBuff 近日用 iPhone 12 与初代 iPhone 进行了速度测试,大家不妨一起看看。

iPhone 12 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A14 仿生芯片,配备了 3.1GHz 速度的 6 核 CPU。相比之下,2007 年的第一代 iPhone 的单核 CPU 只有 412MHz 的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隔 6 年,微软带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1。新系统无处不在的圆角设计,以及对毛玻璃材质的模拟等细节都让人联想到 macOS。而最让人惊讶的是,Windows 11 还开始支持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有网友...
态度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