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 One UI Watch,基于谷歌 Wear OS

每日快讯
2021
06/29
1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在刚刚举行的 MWC 2021 上没有发布 Galaxy Watch 4 手表,而是宣布了其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 —— One UI Watch。

在今年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全新升级的 Wear OS(内部称为 Wear OS 3.0),该手表系统将整合原有的 Wear OS 以及三星 Tizen 系统,从底层的内核部分改善耗电。

而三星的 One UI Watch,就是基于谷歌全新的 Wear OS,将更深入地与 Android 进行集成。

比如,用户在谷歌 Play 商店安装了具有手表 App 的手机 App,那么手表 App 也会自动进行安装。手表和手机之间可以无缝同步,如果用户的时钟应用中有多个城市,或者用户在手机上屏蔽了一个号码,这些设置将延续到手表中。

此外,与 Tizen 相比,One UI Watch 还为用户的手表支持了更多 App —— 比如 Strava、Adidas Running、Calm、Spotify、YouTube Music 和 Google Maps 等。

三星表示,得益于谷歌 Wear OS,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将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快的性能和上述的众多 App。 为了将其手表与其他 Wear OS 手表区分开来,三星将为设计师带来改进的表盘设计工具,用户可自行创建第三方表盘。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正式推出首款带有 One UI Watch 的 Galaxy Watch,预计就是 Galaxy Watch 4 手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