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vs iOS 14相册应用功能都有哪些变化?

爱评测
2021
07/18
20:1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每个人都爱拍美美的照片,相册功能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较多的一个App了,iOS 15 的相册功能有了更多的调整以及提升,让我们看一下有哪些比较大的变化。

菜单功能

iOS 15 的相册菜单中新增了「 仅您的照片」 以及「 您的照片与共享照片」 两个选项,并且菜单直接上移至右上角,而iOS 14的相册则是上滑动式的卡片菜单。

image

实况效果

iOS 15中,点击实况按钮就可以直接更改实况的效果--循环播放、来回播放、长曝光,而iOS 14中进行这些操作,则需要下滑照片才能更改照片效果。

image

搜索功能

iOS 15的搜索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搜索地点、搜索具体的对象就可以过滤照片,还能直接搜索来自第三方App保存的照片;而iOS 14的相册搜索功能则无法通过搜索第三方App来筛选照片。

image

更改选项

iOS 15相册可以更改时间,此外还可以修改地图中的显示位置,重新点编辑即可复原到原先的地理位置,还能同时更改多张照片的时间以及地点。iOS 14 没有编辑按钮也没有这个修改功能。

image

修改多张照片的信息可以通过选择多张照片,点击分享,下拉至修改功能,即可完成。

image

iMessage

通过iMessage保存到相册照片,点进照片则会显示iMessage,点击iMessage还可以直接进入到发送该照片的iMessage用户聊天窗口,而iOS 14则没有这一功能。

image

打印功能

iOS 15的照片打印功能可以直接创建PDF文档,可以直接调节纸张的大小,还能直接通过隔空投送的方式把照片以PDF文档的形式发送出去,也不需要把照片发送到电脑进行调整之后才能创建PDF文档或打印了。

image

除上述功能具有较大的调整以及变化之外,iOS 15的相册应用还有许多细微的细节调整,就等大家去发现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2 是最新的苹果手机,那么它比初代 iPhone 要快多少呢?现在,一项新的速度测试旨在量化 iPhone 12 比第一代 iPhone 快了多少。
每日快讯
时隔 6 年,微软带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1。新系统无处不在的圆角设计,以及对毛玻璃材质的模拟等细节都让人联想到 macOS。而最让人惊讶的是,Windows 11 还开始支持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有网友...
态度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