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AMD Radeon RX 6600/6600 XT 官方建议零售价最终确定为 299/349 美元

每日快讯
2021
07/28
00:05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现在距离 AMD 发布 Radeon RX 6600 XT 的 8 月 11 日越来越近,近期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 Radeon RX 6600 XT 的相关消息。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除了性能,最关心的就是其价格。这种面向主流市场的产品,有很大的用户群体。

关于 Radeon RX 6600 XT 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最早的时候传出的是 399 美元。以其性能和定位,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普遍认为这个价格有点偏高。此后有消息指,AMD 并没有确定最终的价格,还在考虑当中,有可能是在 349 至 379 美元之间。据 Neowin 报道,Radeon RX 6600/RX6600 XT 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299/349 美元。

据了解,Radeon RX 6600 XT 的性能高于英伟达的 GeForce RTX 3060,后者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是 329 美元,但前者的显存容量不如后者,AMD 担心会有客户被这项参数左右选择。此外,即便 Radeon RX 6600 XT 的传统光栅性能不错而且有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在综合光线追踪性能的情况下,大概也不如 GeForce RTX 3060 Ti,而后者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是 399 美元。

另外有消息指出,英伟达正在增加 GeForce RTX 3060 的供应量,以应对 Radeon RX 6600 XT 的发布。不过现阶段官方建议零售价只有表面意义,根据不同地区零售商渠道的消息和上架的报价,Radeon RX 6600 XT 的实际交易价格显然会高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很多。此前传言欧洲地区 Radeon RX 6600 XT 的零售价不会低于 499 欧元(约 588 美元),而新西兰零售放出 PowerColor 三款 Radeon RX 6600 XT 显卡的页面显示,价格甚至高达 869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面向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
业界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