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新专利曝光,类似苹果 iPad 妙控键盘设计

每日快讯
2021
07/30
14: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一项新的专利申请显示,微软正在考虑将类似苹果 iPad 妙控键盘的设计带入到自己的设备中。

▲ 苹果 iPad 妙控键盘

在一项新的专利申请中,微软重点介绍了一种包括显示器铰链的新设备,该铰链可以将支架连接到显示器并支持旋转。

微软在专利中表示,希望通过铰链来减少 " 计算设备的总宽度 ",并且不会妨碍其他元件的正常工作。

此外,微软还在探索对 5G 连接的支持。另一项专利显示,微软正在开发一种模块化 Surface 电脑,其 5G 和 WiFi 模块可以轻松更换。

IT 之家了解到,根据传闻,微软一直计划在 2021 年推出新的 Surface 产品。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透露,新品发布时间将在 10 月或 11 月。除了 Surface Pro 8,Surface Duo 2 也有望一同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面向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