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下载量超 Facebook,成为世界第一!

创投圈
2021
08/08
21:11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近三年来,随着国内短视频市场日趋激烈,出海发展成为短视频企业谋求高效益的热门选择。

8 月 6 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据统计源自中国字节跳动的短视频 App"TikTok" 全球下载量近期首次达到全球第一,超过 Facebook。

统计结果显示,全球下载量排名第三的 App 是即时聊天应用 WhatsApp,第四名是图片社交应用 Instagram。源自俄罗斯的聊天应用 Telegram 上升到第七名,这款 App 的特点是发布的内容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删除。此外,另一个来自中国的短视频 APP"Likee" 也排在下载榜的第八名。

外媒表示,下载量的增加部分原因是新冠疫情的的影响,人们没法在线下观看演唱会等活动。尽管 TikTok 2020 年受到当时美国政府影响一度面临禁止使用,但目前这款 App 依旧在美国、欧洲和南美下载量排名第一。

统计结果还显示,中国目前下载量最多的应用是 TikTok 国内版抖音,微信和 QQ 分别位列第二至第三。除此之外,微视、小红书、微博、知乎、抖音火山版以及搜狗拼音输入法、Soul 也上榜前十名。

此外,在之前公布的 2021 年 6 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 Top 10 中,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5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的全球安装量已超过 30 亿次。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