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所有的爆料信息 都在这了

爱评测
2021
08/22
21:4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目前来说 “十三香” 应该是在9月份会发布公开了,和以往的新机发布前一样,网络上的爆料信息铺天盖地,iPhone12 给我们带来了直角边框,首款5G,相信 iPhone13,一定香!

没有 USB-C 接口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没有计划将 iPhone 产品线从 Lightning 过渡到 USB-C。因为防水性不如 Lightning。

image

最大 1TB 的硬盘存储

博主 Prosser 称消息人士告诉他,这些原型机的大部分都内置了 1TB 存储容量,不过仅限于 Pro 版本的原型机。

image

更大的相机模组

在最新的泄漏中,将 iPhone 13系列机型的保护壳套在 iPhone 12 Pro 上,整整大了一圈。

image

息屏显示

泄密者 Max Weinbach 声称 iPhone 13 有类似Apple Watch常亮的效果,当有消息通知时会显示通知,但屏幕不会完全亮起。

image

更小的刘海

Mac Otakara 爆出了 3D打印的 iPhone 13系列模型,前置摄像头移到左侧,听筒位置改变。

image

来自段锐博主的爆料中也出现了相似的内容

image

外观方面

Jon Prosser 博主表示已经拿到了 iPhone 13机型的C4D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iPhone 13的摄像头成为了对角线的设计,以及厚度增加,可以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

image

image

关于刘海

一直一来全屏、无边框、刘海消失等等的传闻从 iPhone X 后开始就没有停止过,但是根据爆料者 Ice Universe ,iPhone 13 延续了之前的刘海设计,不会消失,但是会更窄。

image

在外媒的一些 iPhone 13 系列的视频中,Unbox Therapy 拿出了假的模型展示,暗示刘海会采用更小的设计

image

屏下指纹

最近也有很多渲染视频,表示 iPhone13 会搭载屏下指纹的技术,彭博社早些时候曾公开,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屏下指纹传感器,但后面又补充说,今年不太可能。

image

高刷 / 高分屏?

关于 iPhone 高刷新率的传言已经流传多年,去年有传言称电池问题导致苹果放弃了120Hz 高刷面板,根据韩国网站 The Elec,Apple 将在 iPhone 13 机型上使用 LTPO 技术, Weinbach 公司指出 iPhone 13 将配备 120Hz 显示屏,并且会有息屏显示技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的一份报告增加了这项功能的可信度。低配 iPhone 13 机型不太可能获得高刷新率,可能只是做一个过渡,并在14系列全部搭载。

image

新闻截取

相机

目前根据爆料表示,相机部分升级不会非常大, iPhone 13 设备都将配备与 iPhone 12 Pro Max 相同的传感器。郭明琪称只有 iPhone 13 Pro 机型会获得更大的光圈。并表示超广角相机将首次支持自动对焦,这将是相机的重大升级。

image

硬件部分:M系列代替A?

有部分媒体表示从mac、ipad系列搭载的M系列芯片表现出现,可能会在下一代 iPhone 中取代A系列芯片,而苹果也在芯片上陆续投入超过数十亿的美金,但是根据 DigiTimes 报道,芯片制造商台积电将继续为 iPhone 13 打造 A 系列芯片。

image

真的叫 iPhone 十三香?

目前有媒体表示,苹果将把 2021 年的 iPhone 称为 iPhone 12S,并表示今年的机型只是做一个升级版,类似 X 和 XS等。但是经济日报指出,已经确定新款机型命名为 iPhone 13,并准时9月推出。

image

13 系列的机型

目前的情况应该会复制 iPhone 12系列的搭配,预计会有 iPhone 13 Pro 和 13 Pro Max,以及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但是目前多项报告指出 mini 系列机型销量不佳,苹果更倾向于更大的 iPhone。

价格方面

根据挤牙膏的情况,还是应该加量不加价,老机型进行降价处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外界对于iPhone13系列是翘首以盼,这款神秘旗舰吸引果粉的高度关注,按照惯例,iPhone13大概率会在今年9月中旬与我们正式见面,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正在一步步浮出水面。
每日快讯
iPhone 12 是最新的苹果手机,那么它比初代 iPhone 要快多少呢?现在,一项新的速度测试旨在量化 iPhone 12 比第一代 iPhone 快了多少。
每日快讯
时隔 6 年,微软带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1。新系统无处不在的圆角设计,以及对毛玻璃材质的模拟等细节都让人联想到 macOS。而最让人惊讶的是,Windows 11 还开始支持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有网友...
态度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