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发布全新键盘配件 Surface Pro 8秒变成掀盖式Win11笔记本电脑

每日快讯
2021
09/29
22: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月27日消息 9月22日晚间,微软举行Windows 11及Surface新品发布会。微软正式发布Surface Pro 8,搭载Windows 11系统,配备更大的13英寸120Hz显示屏和 Thunderbolt雷电接口技术,这就是用户等待了多年的Surface Pro。

为 iPad 制造硬件键盘的 Brydge 公司宣布了 Brydge SP+,这是一款用于 Surface Pro 8 的带触摸板的无线键盘。

与市场上任何其他键盘不同,Brydge SP+ 通过消除对支架的依赖,将 Surface Pro 8 转变为终极笔记本电脑,让用户拥有完全类似笔记本电脑的体验。

Brydge SP+ 键盘提供 0-180° 视角,并有一个尺寸为 4×2.2 英寸的精密触控板,可调节的背光键和长达 6 个月的电池续航。

下面是 Brydge SP+ 键盘的技术规格:

厚度:19.5 毫米

重量:678 克

连接性:蓝牙 5.0

颜色: 铂金或黑色

180 度的可视角度

具有不同亮度的背光、触觉按键

Brydge SP+ 的建议零售价为 139.99 美元(约 904.34 元人民币),可在 Brydge 官网进行预购,该配件将于 10 月 4 日发货。

IT之家获悉,除了键盘,Brydge 还宣布了一款名为 Stone Pro TB4 的新雷电 4 基座。它最多支持两台 4K/60Hz 或一台 8K/30Hz 显示器,有四个雷电 4 端口,其中一个能够提供高达 90W 的功率支持。除了它,还有四个 USB Type-A 端口,千兆以太网和一个 SD 卡插槽。新的 Stone Pro TB4 基座将于今年 11 月发货,价格为 349.99 美元(约 2260.94 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