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Apple Watch被列入苹果公司“复古过时产品”名单

每日快讯
2021
10/04
22: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1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复古和过时产品名单,将初代的38毫米和42毫米的Apple Watch型号加入复古名单,这标志着Apple Watch系列首次被纳入这一体系。

IT之家获悉,第一款 Apple Watch 是在2015年4月推出的,“Series 1”的替代品和 Series 2 升级版在2016年推出。苹果公司每年都在继续更新 Apple Watch。在2021 年,苹果已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最初的 2015 年款 Apple Watch 现在有资格进入苹果“复古”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在苹果五年以上和七年以下停止分销销售的设备。

对于大多数产品来说,复古指定意味着它们不再有资格在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天才吧或从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那里获得维修,但苹果确实会为一些复古产品和在法律上要求延长维修的地方提供延长维修服务。

再过几年,最初的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1将进入淘汰名单,硬件服务将完全停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