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显示摩托罗拉 Moto G71 5G 和 G51 5G 即将推出

每日快讯
2021
10/17
16:45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在最近刚刚发布了经济型的 Moto E40 之后,摩托罗拉显然也在准备刷新其 G 系列,在最近的泄漏中已经出现了摩托罗拉 G Pure,现在也有 Moto G71 和 G51 加入。最近,Moto G71 在一份 FCC 文件中被发现,其型号为 XT2169-1,之前 "Corfu" 的代号和 G71 有关。

G71 是一款 5G 手机,支持双 SIM 卡和 n5、n7、n66、n77 和 n78 5G 频段。文件中还提到 MC300 系列充电器和 NG50 电池组,其容量为 5000 毫安。

显然,Moto G71 还将支持 NFC,并可能有 3.5 毫米插孔,因为 FCC 文件提到了摩托罗拉 MH191 耳机,估计会与手机捆绑在一起。

至于 Moto G51 5G,它最近在 GeekBench 上出现的,目前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它可能会采用骁龙 750G 芯片,以及 4GB 的内存,运行的是 Android 11。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 G71 5G 和 G51 5G 这两款机型的潜在发布日期的消息,但距离现在应该不会太长了。也许会在本月底看到它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在使用微信支付后有遇到过被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情况吗?
业界
雷蛇于 2019 年末推出了战锤狂鲨第一代 TWS 耳机,60ms 低延迟技术适用于手机戏。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战锤狂鲨 V2 版本。这款产品外形与第一代类似,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主动降噪,同时外壳上的雷蛇...
业界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