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柔派 3 最新渲染图曝光:保持外折设计,前置相机为升降结构

爱评测
2021
11/02
10: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 /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爆料人士 @evleaks 于今日制作的于今日曝光了柔宇柔派 3 的最新渲染图,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机整体为位银色亮面设计,采用和上一代柔宇柔派 2 一致的外折样式折叠屏,中间弯折区域和现阶段的市面上友商的折叠屏相比还是较为宽大的。

柔宇柔派 3 的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的左上角位置,目测为两个摄像头,采用竖状排列的设计,并在对应面的机身背部有可以容纳后置摄像头的凹陷区域,用来避免划伤后置摄像头。

机身边框为圆弧过渡处理,机身左边框未集成元器件,右边框为集成音量键和侧边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正面右侧屏幕底部边框集成了麦克风,扬声器和 USB-C 接口。该手机的特点在于机器右侧顶部边框有一个开口,为一个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该款手机的所有参数信息不详,且上市时间也尚不明确。但今年 2 月份该款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显示该机器机身尺寸为 147.1×138.8×7 毫米,且在展开状态下屏幕尺寸从前代的 7.8 英寸缩小至 7.2 英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罗菲想想,自己也“踩过坑”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