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目标:2022年出货3.34亿部智能手机 为近年来最高

爱评测
2021
11/15
15: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1月12日消息,据韩媒 TheElec 获悉,三星已经定下了 2022 年的目标,计划明年出货 3.34 亿部智能手机

根据 TheElec 获得的三星公司计划,在这个总数中,三星计划自己生产 2.85 亿部,其余 4900 万部将由联合开发制造商生产。

IT之家了解到,对于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三星的目标是在 2022 年出货 5400 万部。对于可折叠手机,目标是 1300 万部,几乎是 2021 年 700 万部目标的两倍。为了达到 1300 万部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三星的目标是出货 400 万部 Galaxy Z Fold 和 900 万部 Z Flip。

三星的目标还包括出货 1.76 亿部“ENTRY”手机,这是三星对低端手机的称呼。对于 HIGH + MID 手机,即中档手机,三星的目标是出货 9100 万部。其中,800 万部是 HIGH 手机,即中端手机中的高端机型,而 8300 万部是 MID 手机。

三星的 2022 年度总目标是其近年来的最高目标。自 2018 年以来,三星每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低于 3 亿部。三星在 2013 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曾突破 3 亿部,此后一直到 2017 年,三星将每年的目标总是定在 3 亿部以上。

由于芯片短缺和越南的生产设施因新冠疫情而暂时停工,三星今年极有可能无法再次出货超过 3 亿部智能手机,明年是否能实现 3.34 亿部的目标也有待观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多个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急剧削减了iPad产量,以便腾出更多组件给iPhone 13。这一迹象表明,全球芯片荒对苹果的冲击甚至比之前所显示的还要严重。
每日快讯
1999年,加拿大多伦多,酷派的创始人郭德英买了一款黑莓的产品——邮件收发器,当时,这是件风靡全世界的产品。
每日快讯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 2021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表演讲时称,科技企业要充分释放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努力迈向“美好科技生活”。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