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翻盖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四边等宽、副屏破行业记录

每日快讯
2021
11/16
16: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虽然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折叠屏手机,但是目前来说方案最成熟的依然是三星和华为两家,其中三星还是分别推出了两种不同形态的产品,上下、左右翻折都能实现。

此前,华为已经推出过三款左右翻折的手机,但是这种设备的一大痛点就是尺寸太大,虽然折叠之后宽度缩小很多,但是厚度也随之增加,显得没那么便携,不太适合女性用户。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将会在年底推出一款体积更小、更加便携的上下翻折手机,类似于传统的翻盖手机方案。

华为首款翻盖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四边等宽、副屏破行业记录

网曝华为新折叠屏渲染图

今天下午,还有网友根据曝光的设计专利图制作了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一览华为新折叠屏的外观。

根据图片显示,华为这款新机与三星Z Flip基本类似,采用双屏的设计,内部的可折叠大屏采用四边等宽的效果,同时似乎还采用了屏下前摄的方案,整个屏幕呈完全对称的效果,无任何开孔,视觉效果极为舒适。

华为首款翻盖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四边等宽、副屏破行业记录

华为“翻盖”手机副屏尺寸破行业记录

至于背部方面,华为新机也带来了一大亮点,其副屏的尺寸超越了以往上下翻折机型的记录,显示面积明显有大幅度增加,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可以减少无效的翻折。

至于芯片方面,由于目前华为在5G方面依然受制于人,麒麟芯片的存货也日益减少,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88系列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并没有放弃对Touch ID的研发,而明年的iPhone 14上,可能会重新看到这个技术新的展现。
手机
IT 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多个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急剧削减了iPad产量,以便腾出更多组件给iPhone 13。这一迹象表明,全球芯片荒对苹果的冲击甚至比之前所显示的还要严重。
每日快讯
1999年,加拿大多伦多,酷派的创始人郭德英买了一款黑莓的产品——邮件收发器,当时,这是件风靡全世界的产品。
每日快讯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 2021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表演讲时称,科技企业要充分释放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努力迈向“美好科技生活”。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