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娜Cortana与亚马逊Alexa停止合作

爱评测
2021
11/22
16: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1月21日消息,早在2017年8月,微软和亚马逊就宣布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将提供 Cortana 技能,允许 Echo 用户访问微软 Cortana 提供的信息。

微软在2018年8月发布了这一合作的公开预览版本,用户可通过在 Alexa 上使用关键词“Open Cortana”来唤醒 Cortana。

除此之外,Win10 用户也可以通过“Hey Cortana, Open Alexa”关键词唤醒在 PC 上使用亚马逊 Alexa。

而据《PC 杂志》报道,微软和亚马逊已经悄悄地终止了这种合作关系。

从9月18日起,我们决定结束 Cortana on Alexa 之前的体验,并将 Cortana 资源转移到 Microsoft 365 内的生产力上。

IT之家了解到,用户仍可以在 Windows PC 上访问 Alexa,需要从微软应用商店下载 Alexa 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语音互操作性计划,并重视与亚马逊的持续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通过其他产品和服务在创新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吴佳岳 PT08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