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发布第一款笔记本电脑,售价 349 美元主打轻便与性价比

每日快讯
2022
01/05
23:05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北京时间 1 月 4 日晚,TCL 在本届 CES 线上发布会上发布其第一款笔记本电脑:TCL BOOK 14 Go,采用高通骁龙 7C ARM 处理器,售价 349 美元(约 2200 元人民币)。这款产品主打轻便与性价比,重量为 1.3 公斤,闭合后厚度为 13.95m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8 日消息,今天,TCL 华星官方宣布,2021 年 11 月,TCL 华星再次在电竞屏市场上取得新突破,电竞面板出货份额荣膺全球第一。
业界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业界
11 月 6 日消息,TCL 华星今日表示,随着平板产品技术的发展,主动式电容笔(简称“主动笔”)已成为大部分平板产品的标配。
业界
9月25日,TCL旗下摩迅半导体AI芯片研发项目签约落地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该项目将致力于智能连接、感知,AI语音交互,AI视觉交互以及AI图像处理等集成电路芯片设计。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 昨日,2021 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于绵阳举行。TCL 华星首席运营官赵军发表了主题为《迈进 8K 新时代》的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