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流媒体服务市场数据显示:Apple Music排名第二

每日快讯
2022
01/20
16:4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MIDiA Research周三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其中包含基于2021年第二季度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市场的全球数据。

image

虽然Apple Music是使用量第二大的音乐平台,但仍远远落后于Spotify。根据这项研究,订阅音乐流媒体服务的人数继续快速增长。

到2021年第二季度,有5.239亿人订阅了其中一个平台,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26.4%。Apple Music占全球音乐平台订阅量的15%,这意味着它的付费订阅量已经超过7800万。

image

然而,这些数字仍然无法与Spotify相提并论,Spotify在全球排名中仍位居首位,这并不令人意外。到2021年第二季度,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拥有超过1.6亿付费用户-这是Apple Music的两倍。

亚马逊音乐以13%的市场份额紧随苹果之后,但MIDiA Research指出,YouTube音乐连续第二年成为增长最快的服务,目前市场份额为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苹果(AAPL.US)最快于2025年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部分分析师开始质疑苹果是否能在电动汽车领域和马斯克领导的特斯拉(TSLA.US)竞争。
业界
1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去年 8 月宣布计划支付 1 亿美元,以解决美国开发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从今天起,苹果已经上线让开发者提交索赔的网站。
业界
据韩国ETNews报道,苹果(AAPL.O)正在为其电动汽车Apple Car选择供应商。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针对 T-Mobile 声称“iOS 15.2 已自动为部分用户关闭 iCloud 隐私中继(iCloud Private Relay)功能”一事,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OS 15.2 并未引入导致部分用户关...
业界
据纽约邮报报道,苹果(AAPL)已经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就下赛季在Apple TV+上转播比赛进行了"实质性"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