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风格 Microsoft Defender 预览版发布,还有安卓版本

每日快讯
2022
02/10
2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本周发布了适用于安卓和 Windows 设备的全新 Microsoft Defender 预览版。目前,该应用仅在美国可用,未来会扩展到其他地区。

Microsoft Defender 是微软的杀毒软件工具,它在 Windows 上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新的预览版 Microsoft Defender 采用了全新的 Win11 设计风格,不仅可以管理当前设备的安全,还可以管理连接到同一 Microsoft 帐户的所有设备的安全。

用户可以点击面板查看每个设备状态的更多信息,看到过去 24 小时内扫描的 App 和链接(安卓版)或文件(Windows 版)的数量。在 Windows 版中,用户还可以查看病毒和威胁保护、勒索软件保护等当前设置。

IT 之家了解到,Microsoft Defender 预览版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谷歌 Play 商店进行下载,可能需要将地区切换到美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9 日消息,AdDuplex 发布的最新 1 月调查显示,本月 Windows 11 的使用份额已增长至 16.1%。
业界
1 月 27 日消息,Edge 浏览器是由微软开发的一款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目前预装在最新的 Windows 系统中。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美联储可以在不威胁经济的情况下加息,目前“有相当大的加息空间”。
业界
美东时间1月25日盘后,微软公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2021年Q4)财报。
业界
今天,微软公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收入为5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188亿美元,同比增长2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