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超音速飞机有望在 1 小时内从中国飞到纽约

每日快讯
2022
03/22
22:47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一家名为“凌空天行”( Space Transportation)的中国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超音速飞机,能够在一小时内从纽约飞到中国。该公司说称其正在开发一种 “带翅膀的火箭”,它将适用于太空旅游和点对点的运输。

凌空天行公司表示,其喷气机的成本将低于用于携带卫星进入太空的火箭。它也将比传统飞机快得多。

00:00 02:23 

▲视频来源 | 搜狐视频

为了展示它希望达到的速度,凌空天行公司在其网站上附上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几名乘客登上了超音速飞机。然后喷气机垂直转向天空并发射到空中。经过几秒钟的飞行,发射助推器落下,安全返回到发射台,以后可以再次使用。

然后,喷气机继续穿越云层,进行亚轨道飞行,最终在 60 分钟内行驶 7000 公里到达目的地。视频中展示的超音速飞机令人印象深刻,而它的飞行速度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凌空天行公司计划在 2023 年前进行地面测试。它希望在 2024 年开始超音速飞机的首次飞行,并在 2025 年晚些时候进行载人飞行。这些计划是雄心勃勃的,但该公司并没有就此止步。它还说,它希望在 2030 年前进行载人航天器的试飞。

近来,太空旅游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特别是在美国宇航局(NASA)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其国际空间站退役计划时,分享了到 2030 年向更多人开放太空的希望。因此,看到凌空天行公司跃跃欲试,努力打造超音速飞机,并不那么令人惊讶。

其他公司,如维珍银河公司,过去已经进行了完全载人的亚轨道飞行。埃隆 · 马斯克的 SpaceX 公司之前也分享了创建亚轨道飞行系统的计划。不过,SpaceX 没有再谈及这些计划,所以外界尚不确定它的工作方式是否与凌空天行公司正在研究的超音速喷气机类似,或者 SpaceX 可能采取不同的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行李箱很先进,可以不用提拉就自动跟着主人前进,甚至能够识别并避开路上的行人和障碍。听起来很不错,但从明年起,很多航空公司将禁止乘客携带这种行李箱上飞机,因为其中装有不可拆卸的锂离子电池,...
VR
7月20日中午,一架水陆两栖飞机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首航时撞上桥墩,机上共载10人,其中5人不幸遇难。据悉,该架飞机原计划由金山飞往舟山,却在起飞不久后发生意外。
产经
8月4日,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早在2011年就开始计划打造全球最大的飞机,参与这项计划的还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业界
有媒体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再次上了头条,不免让人觉得炒作。近日,曝刘强东购私人飞机,价值4亿目的只为讨好奶茶妹妹。据悉这台私人飞机是一架超远程公务机是目前最豪华的私人飞机价值4亿。不少网友感慨:...
业界
mTenna天线不需要移动方位就能收到信号,能耗极低,只需要USB供电即可正常运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