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 Pixel Notepad 可折叠手机将采用 5.8 英寸外屏

每日快讯
2022
05/05
23: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据业内人士 Ross Young 称,谷歌的可折叠 Pixel 手机将有一个较小的外屏,而内部显示屏的大小与 Galaxy Z Fold4 相似。传言称,这款可折叠手机将被命名为 Pixel Notepad,外屏为 5.8 英寸大小,比 Galaxy Z Fold4 传言搭载的 6.19 英寸外屏更宽更短。

由于据传这两款折叠机的折叠显示屏尺寸相似,这意味着 Pixel Notepad 将比 Galaxy Z Fold4 有更宽的长宽比。

目前并不清楚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何时推出,但合理的猜测是在 Pixel 7 的秋季发布会前后。

IT 之家了解到,据此前消息,Pixel Notepad 的价格预计为 1400 美元,有着跟 OPPO Find N 类似的宽而短的机身,有可能使用张量芯片,但会使用旧的 Pixel 相机硬件,即 Pixel 2、3、4 和 5 系列的 1220 万像素 IMX363 传感器,一个 1200 万像素 IMX386 超广角传感器,以及两个 800 万像素 IMX355 自拍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5 日消息,谷歌在 2020 年推出了 Pixel 系列无线耳机,原计划以此针对苹果 AirPods 但未达预期,其主要缺点包括连接问题和短续航等。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谷歌 YouTube 宣布将开始在其短视频平台 Shorts 中测试广告,该平台类似 TikTok 短视频。
业界
4 月 27 日消息,在去年的博客中,谷歌宣布将为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名为“safety section”的新功能。
业界
4 月 18 日消息,如果你有电话焦虑,来电铃声会让你脊背发凉或者心跳加速,那么谷歌 Pixel 6 可能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业界
4 月 15 日消息,据 9to5 Google 报道,无线 Android Auto 已经存在了几年,但汽车制造商采用它的速度很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