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版特斯拉 Model Y 续航实测:同级最高水准之一

每日快讯
2022
06/20
22: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近日消息,挪威知名电动车测试博主 Bjørn Nyland 对德国制造(MIG)的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进行了续航里程测试,结果给到了足够的好评。测试车辆:德国造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21 英寸轮圈。测试环境:18-19°C。测试结果:90km/h 况下,平均能耗为 146Wh/km;120km/h,平均能耗 205Wh/km。

假设可用电池容量为 74-74.4KWh,那么以 90km/h 和 120km/h 的速度行进,最终该车的续航里程为 510km 和 361km,成为了跨界纯电 SUV 中水准最高的车型之一。

在 90km 时速下达到 510 公里的续航测试之后,Bjørn Nyland 还使用德国产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进行了 1000 公里的长途测试。

开始:100% 充电状态 ( SOC )

温度:17-24°C(平均 20°C)

总时间:9 小时 45 分钟

平均速度(总):102.6 公里 / 小时(64 英里 / 小时)

平均能耗:228Wh/km(367 瓦时 / 英里)

充电站数:6 座

充电站之间的平均距离:总计:143 公里(89 英里);不包括初始路段:131 公里(82 英里)

充电点:1、212 公里(132 英里)后;2、363 公里(226 英里)后;3、512 公里(318 英里)后;4、662 公里(411 英里)后;5、814 公里(506 英里)后;6、955 公里(594 英里)后。

值得注意的是,博主之前还实测过中国制造(MIC)的 Model Y 长续航版,整体成绩与此次德国版相差不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车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