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更换 Core i9-12900K 与 10980XE 处理器包装,新一代产品可能即将到来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3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从 Core i9-9900K 开始 Intel 的顶级 Core i9 处理器都会采用和其他处理器不一样的特殊盒子,用来彰显这款处理器是本代产品最顶级的产品,不过这盒子通常会在产品的生命周期末尾被更换成普特处理器的盒子,现在 Intel 放出了 Core i9-12900K 和 Core i9-10980XE 两款处理器的产品变更通知,在 9 月 4 日开始它们的盒子样式将会更换,新的包装盒和普通 K 系列处理器的尺寸是一样的,这样向零售市场发货会更加方便。

其实 Core i9-10980XE 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后续产品的消息,虽然有传闻说 Intel 有打算推出新一代 Core X 处理器,但 Sapphire Rapids 的进度一直不怎么顺利。

而 Core i9-12900KS 和 Core i9-12900K 用的是同一个包装盒,是一个大的矩形盒子里面装有一个大的塑料晶圆,CPU 就放这个晶圆里面,不过这次更换包装盒的只有 Core i9-12900K,对 Core i9-12900KS 没有影响。

其实在 Comet Lake 时代的 Core i9-10900K 和 Rocket Lake 时代的 Core i9-11900K 都发生过包装盒变更的事情,这种事情基本都发生在新处理器发布前的一到两个月,这次包装盒变更可能预示着 Alder Lake 处理器的生命周期差不多到了尾声,即将被 Raptor Lake 所取代,至于那个 Core i9-10980XE 嘛,目前来看 Sapphire Rapids 在服务器端的进度都很慢,不大可能会先出 Core X 端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报道称,英特尔基于能源、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增加等因素,加上已存在供过于求的问题,计划提高其产品的定价,大部分CPU及各类芯片都会受此影响。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在发布了灾难性的 2022 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后,英特尔确认将调升包括 CPU 在内的所有主要产品的定价,官方确认将从 2022 年 Q4 开始涨价。
业界
英特尔在2015年推出了傲腾业务,并对其寄予了厚望。不过到了2022年,英特尔已经很少提及傲腾的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在2020年10月19日,以90亿美元的价格向SK海力士出售了其NAND闪存以及存储业务,另一方面保...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英特尔与联发科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发科将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的先进制程技术制作芯片,该协议旨在帮助联发科建立一个更加平衡、更有弹性的供应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