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我国无人机行业总产值达 870 亿,消费类无人机占全球市场超 7 成

创投圈
2022
08/13
20:0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无人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愈加常见,人们对消费类无人机的需求也逐渐增加。

据财联社报道,近日,一场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举行,2700 多款无人机和无人化装备在展会上亮相。据大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 年全国共有 12000 多家无人机企业,行业总产值达到 870 亿元。

广东省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介绍:" 工业级无人机方面,中国占全球 55% 的市场,消费类无人机方面,中国在世界占比达 74% 。"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根据 Frost&Sullivan 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民用无人机行业快速发展,全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2018 年全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超过 400 亿元,2021 年全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超过 600 亿元。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2-2027 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政策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指南、IPO 募投可研、IPO 业务与技术撰写、IPO 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