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华为 Mate50 将首发应急模式 手机没电也能打电话

每日快讯
2022
08/16
21:31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最近,关于华为 Mate 50 系列的消息是越来越多,目前消息来看华为至少会发布 Mate 50、Mate 50 Pro 以及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

除了机型、外观、影像系统等核心配置外,最近 Mate 50 系列内置的各种特色功能也逐渐曝光,数码博主 @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 Mate 50 系列将首发 Harmony OS 3.0 正式版,在系统中会增加一个应急模式,在应急模式中,可以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实现电话通信、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应急模式有着非常高的实用价值,有时候出门在外,手机电量不够、身上没有充电宝也是正常的情况,有了这个功能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也可以打电话、扫码租借充电宝、扫健康码,最大限度为出行提供方便。

华为 Mate 40 Pro

在之前的 Harmony OS 3.0 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 Harmony OS 3.0 系统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隐私安全和无障碍信息等方面进行升级。Harmony OS 3.0 系统在手机上会有哪些新功能,在当时的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并没有具体说明,不过在 Mate 50 系列的发布会上相信会有更多的说明或者功能展示。

最近有传言华为 Mate 50 系列的发布会将在 9 月召开,录制工作也已经开始筹备,这次 Mate 50 系列会带来哪些惊喜,还是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30 日消息,在第二十四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于 7 月 27 日至 28 日的举办的智慧高速技术发展论坛上,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超远距高精度毫米波交通雷达 ASN850 和融合感知引擎 SNE800 这两款产品。
业界
7月28日消息,据报道,7月27日,华为召开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公布:华为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
业界
7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腾讯出行正在微信内测打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我的”-“服务”-“出行服务”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出行服务”进入。
业界
7月25日消息,日前,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未来三年,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参数,将从千亿级发展到万亿级,边缘智能计算的行业渗透率将超过40%。
业界
7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官方账号发文正式公布HarmonyOS 3发布日期,定档7月27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