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老款 iPhone/iPad/iPod 发布 iOS 12.5.6 更新

爱评测
2022
09/01
21: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9 月 1 日消息,苹果今日为老款 iPhone 发布了 iOS 12.5.6(内部版本号:16H71)更新,针对无法更新到 iOS 15 的设备进行了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

这是自 2021 年 9 月以来苹果对 iOS 12 的首次更新,当时苹果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使恶意制作的 PDF、Web 内容和 App 能够执行代码。最新更新解决了自上次更新以来已在 iOS 15 中修补的漏洞。

▼ iPhone 6 Plus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会针对无法更新到 iOS 12 之后的旧 iPhone、iPad 和 iPod 提供定期更新。这些更新不会提供任何重大的功能更改或 UI 改进,但会针对旧设备可能容易受到的已知攻击提供保护。

苹果安全更新网站声明如下:

一位匿名研究人员提交的 CVE-2022-32893。

更新适用于: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和 iPod touch(第 6 代)

影响:恶意制作的 Web 内容可能会执行任意代码。有报告称此问题可能已被积极利用。

描述:已通过改进边界检查解决越界写入问题。

IT 之家小伙伴可以在老款 iPhone 的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中下载 iOS 12.5.6 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个手机厂商都有冲击高端的梦想,但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能够屹立在巅峰的厂商只有苹果。近些年,Android 厂商不断冲击高端,不能说没有成果,至少旗舰机都有了起色,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但与苹果相比,差...
态度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