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全球 PC 和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进一步下滑,消费市场将向高端发展

每日快讯
2022
09/03
23:19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科技  

ZAKER 科技 9 月 2 日消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 IDC ) 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最新预测报告,PC 和平板电脑市场即将迎来动荡时期。

IDC 预计 2022 年全球传统 PC 出货量将下降 12.8% 至 3.053 亿台,而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下降 6.8% 至 1.568 亿台。通货膨胀、全球经济疲软以及过去两年购买量的激增是导致未来两年内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IDC 指出,由于消费需求放缓,再加上教育需求已基本满足,宏观经济状况出现恶化,企业需求被挤出,预计 2023 年还将进一步收缩。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综合市场预计将在 2023 年下降 2.6%,然后在 2024 年恢复增长。

IDC Mobility and Consumer Device Trackers 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表示 " 尽管需求正在放缓,但出货量前景仍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 随着经济逆风加速,我们预计消费者情绪恶化将导致未来六个季度消费市场进一步萎缩," 设备与显示器研究副总裁 Linn Huang 补充道," 在下一个重大更新周期之前,经济及时复苏可能会推动我们预测的外部年份的一些增长。尽管销量不会达到疫情时的峰值,但我们预计消费市场将朝着更高端的市场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每个手机厂商都有冲击高端的梦想,但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能够屹立在巅峰的厂商只有苹果。近些年,Android 厂商不断冲击高端,不能说没有成果,至少旗舰机都有了起色,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但与苹果相比,差...
态度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