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有压力了!苹果或发布儿童手表:价格不到 2000 元

爱评测
2022
09/06
23: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凭借 AirPods 无线耳机和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苹果在智能穿戴领域可以说是头号玩家。不过其智能手表的售价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即使是入门款 Apple Watch SE,价格也基本和安卓手表次顶配差不多了。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智能手表,该产品主要面向儿童和青少年人群。

目前,苹果 Apple Watch SE 国行的起售价为 2199 元,那么这款价格更便宜的新品大概会杀入千元价位中,加上苹果品牌的加持,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父母的关注。同时将对现在的儿童手表市场带来冲击。

据了解,目前儿童智能手表领域,已有小天才电话手表、360 儿童手表、小米米兔手表、华为等厂商抢先布局。

其中,小天才手表最便宜的一款为 398 元,最贵的旗舰款则卖到了 2596 元(均为截稿前的京东自营售价)。

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据爆料,这款更便宜的入门款智能手表将在发布会上登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Max 状态栏中,将经典的 iOS 电池电量百分比直接带回到状态栏,充分利用显示屏顶部增加的屏幕空间。
评测
每个手机厂商都有冲击高端的梦想,但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能够屹立在巅峰的厂商只有苹果。近些年,Android 厂商不断冲击高端,不能说没有成果,至少旗舰机都有了起色,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但与苹果相比,差...
态度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