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 PS VR2 不会兼容初代 PS VR 游戏

每日快讯
2022
09/19
09:31
游戏时光VGtime
分享
评论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在 PlayStation 官博的播客节目中,PlayStation 平台体验高级副总裁西野秀明确认,PS VR2 将不会兼容 PS VR 游戏,因为 PS VR2 「旨在提供真正的次世代 VR 体验」。

西野在节目中表示 PS VR2 有一些新特性,比如手柄有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有内到外追踪、有眼球追踪、有 3D 音频,这就意味着开发 PS VR2 游戏需要用完全不同于 PS VR 的开发方式。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PS5 是兼容 PS VR 游戏的,但要游玩的话就需要初代的 PS VR 头显。PS VR2 头显预计将在 2023 年初发售。

一起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7 日消息,据 VGC 报道,PlayStation 3 游戏已开始出现在 PlayStation 5 的商店中,暗示索尼可能会推出对控制台的进一步向后兼容性支持。
业界
2月29日消息 据Windows Central消息,出于对疫情的考虑,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20将延期举办。
业界
是大学生越来越青睐玩游戏,还是游戏越来越“关注”大学生?
手游
投资人竞相押注游戏领域,独角兽有望接连涌现。
手游
游戏是印度创投圈过去一年最火热的行业之一。它的意外崛起,让很多人开始重新打量印度用户的支付能力。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