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控股退出稼轩投资股东行列

每日快讯
2022
09/27
17:1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稼轩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鹭蓬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周亚飞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贾玮接任。信息显示,稼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8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等。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2.186亿元。此前,国美零售大股东黄光裕、杜鹃、恒海投资有限公司和国美管理有限公司在9月14日减持了约27.37亿股,合计约5.31亿港元。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