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联合马蜂窝、萝卜快跑发布国庆出行预测报告

每日快讯
2022
09/28
16:5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百度地图联合马蜂窝、萝卜快跑、百度百科共同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基于对地图大数据、迁徙大数据和旅游大数据的综合研判,为用户提供假期出行规划参考。《报告》指出,在不确定因素影响下,本地及周边 “微度假”将是今年的出游主旋律。杭州西湖景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的广州塔等市内景区预计将受到城市市民更多关注,位居全国高吸引力景区榜前三。此外,一线、新一线城市周边露营地热度依旧高涨。《报告》显示,北京的日光山谷营地、湖州的安吉小杭坑营地、广州的北纬23°8森林营地热度较高,上榜热门营地预测榜单。除热门城市和景区,发现小城市之美,解锁更多小众秘境更成为年轻旅行者的新追求。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