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上调仓储货运工人平均时薪至19美元

每日快讯
2022
09/29
10: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29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宣布,旗下物流仓库和快递系统的工人们,将获得一轮涨薪:平均起步小时工资将从过去的18美元上调到19美元。目前正值美国消费者年底购买礼物达到一个高峰,零售行业出现了招工难,亚马逊这一次上调小时工资,有助于招募新工人,挽留现有的工人。亚马逊表示,这一次上调工资,将导致公司明年的运营成本增加10亿美元。该公司解释说,根据新的工资政策,按照美国境内具体工作地点和岗位的不同,亚马逊上述系统的工人,每小时工资的水平在16美元到26美元之间(有的岗位工资低于平均起步水平)。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