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正式入驻濮阳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0:4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近日,天猫好房濮阳站正式上线,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60座城市。濮阳市鑫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天猫好房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通力共赢,共同推动濮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为本地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目前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未来一个月内将进驻深圳、威海等多座城市,也将持续推进其余城市的合作进驻。对于天猫好房进驻濮阳,濮阳市鑫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未来和天猫好房一起布局线上,共同开拓数字化阵地。让数字化为房地产营销开启新的增长动能,为更多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