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发布业内首支绿色计算科研基金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6:1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今日“CCF-蚂蚁绿色计算专项科研基金”正式发布。据介绍,这是国内科技行业推出的首支“绿色计算”主题科研基金。“CCF-蚂蚁绿色计算基金”是2020年启动的 “CCF-蚂蚁科研基金”的一部分,计划一年内投入600万以上的科研经费,共推出32项研究课题,涵盖包含绿色机器学习、绿色应用、绿色工程系统等多个方向。据了解,“CCF-蚂蚁科研基金”于2020年启动,致力于面向全球高校青年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平台,并以实际业务为土壤支持技术创新研究。2020年共计支持22个科研项目,累计投入530万元。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