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发放厦门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每日快讯
2022
09/30
16:1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厦门自贸委携手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共同主办“数字自贸 e企嗨购”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活动,本次活动由京东云技术支持下的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全程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据悉,厦门自贸委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自2022年9月30日上午10:00时正式启动,至2022年10月07日23:59截止。消费券每日10点限量发放,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在领取消费券时,用户实时地理位置定位需为厦门市。本次活动发放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为京东自营指定商品支付券,指定商品范围为已开通京东自营店铺并所属厦门自贸片区的企业商品,共计分为5个券面∶分别为满20元减10元、满10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50元、满600元减300元、满999.01减999元。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两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