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今年“十一”假期本地游周边游为主

每日快讯
2022
10/03
00:3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2日消息,同程旅行日前公布“十一”假期首日旅行消费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本地游周边游为主,不少“景区+剧本杀”的融合型文旅项目吸引了大批年轻游客,成为今年“十一”的市场新爆点。其中,亲子游是“十一”最热门的出行客群之一,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十一”假期首日,国内动物园旅游热度同比上涨178%,订单量同比上涨31%。广州动物园、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上海动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和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成为假期首日最热门的动物园。酒店住宿方面,假期首日国内酒店预订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广州、上海、深圳、南宁、南昌、北京、长沙、杭州、西安、重庆。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