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退出厦门市场

每日快讯
2022
10/03
20:43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3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叮咚买菜厦门市场于十一期间关店停止服务。目前在厦门地区,叮咚APP上大部分商品已显示无货,配送时间无法预约了。叮咚买菜厦门站发布公告称,该站点即将停止配送服务,可配送时间截止10月8日18:00。即日起,如果用户的账户充值余额还未消费完或绿卡会员还未到期,可在APP的“客服和帮助”入口,联系客服协助退款、退卡。同时所在站点社群也同时解散。此前,叮咚买菜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战略性收缩,撤出一些市场占有率不高并且面临严重亏损的城市。叮咚买菜此次撤出厦门,是与朴朴超市在重合市场上交锋的首次分出结果。有市场人士透露,在厦门市场,叮咚买菜的商品品质、价格、配送服务都没有做过朴朴。根据媒体收集的用户反馈,许多消费者似乎对这两家前置仓生鲜企业的商品价格,都不太满意。但由于朴朴超市在厦门市场做得早,基础更好,很多消费者已经养成了在朴朴上的消费习惯。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