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22国庆出游总结报告》

每日快讯
2022
10/08
11:4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8日消息,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奇创旅游集团发布《2022国庆出游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整体来看,国庆期间,主题乐园、山水名胜、乡村旅游等出游人气最高;在地休闲、周边度假人次占比超过9成;10月2日和3日迎来出游最高峰;3天2晚、4天3晚的行程为主流;以度假酒店为中心,打卡周边景区、美食,成为新趋势之一。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南京、北京、黄山、厦门、广州、湖州等,位居国庆出游目的地人气排名前十。《报告》显示,IP主题乐园游、公园或滨湖露营、山水名胜游、乡村旅游等位居国庆出游人气主题排名前列。此外,从全国人气热门景区前50名来看,地处三四线城市且往年国庆非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景区打卡人次占比,较2021年提升了23%,更多小众目的地的景区受到青睐。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