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国庆周边游订单量较春节增超80%

每日快讯
2022
10/08
11:4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8日消息,飞猪发布国庆旅游消费观察,在低风险地区,品质化、安心游特征显著,高星酒店订单量较上一个时长七天的假期春节翻倍增长。飞猪数据显示,国庆周边游订单量较春节增超80%。旅游方式上,私密安全且时间自由的租车自驾游需求较为活跃,飞猪平台上国庆租车类产品的预订人次较春节增长超50%。飞猪平台上,国庆高星酒店订单量较春节翻倍增长,恢复至去年国庆的九成以上。“酒店+下午茶”、“酒店+景点门票”、“酒店+SPA”、“酒店+健身/瑜伽”等多元化组合类商品更受青睐。分区域看,浙江、福建、江苏、上海、北京、广东、重庆、湖南等省份的高星酒店预订增速较快。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