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未来五年将在欧洲对其电动货车车队投资超10亿欧元

每日快讯
2022
10/10
10:5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消息,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在全欧洲对电动货车、卡车和低排放打包枢纽投资超过10亿欧元,以加速实现净零碳排放的努力。该公司表示,这项投资还旨在刺激整个交通行业的创新,并鼓励更多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建设。该公司表示,这笔投资将使其在欧洲的电动货车车队在2025年前从3000辆增加两倍多,达到1万多辆。该公司没有透露目前欧洲最后一英里快递车队中有多大比例是电动的,但表示这3000辆零排放货车在2021年递送了超过1亿件包裹。此外,除了电动汽车,它还将在欧洲各地的设施投资数千个充电设施。亚马逊表示,它还将投资将其欧洲“微移动”中心网络从目前的20多个城市扩大一倍。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