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已起诉多人侵犯名誉权 网友称自己发个帖子就被告了

每日快讯
2022
10/10
11:04
建嘉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因去年曾发帖质疑PDD(刘谋)参与假赛被起诉,要求赔偿10000元精神损失费。

从公开信息上可以看到,目前PDD已起诉多人侵犯其名誉权,相关案件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审理,预计将于10月17日-24日开庭。

PDD曾经是国内最具压制力的顶尖上单,先后效力于NGG、EHOME、IG战队,最终以IG上单的身份退役,转型英雄联盟主播,并且创建了YM战队,曾为LPL赛区输送了前IG冠军打野Ning、RNG金牌辅助小明等世界级选手。

但YM战队“七过LPL而不入”,就是打不进LPL,因此也被网友怀疑他也参与假赛。

去年,PDD就曾对此言论发长文进行澄清,称“电竞10年,从选手到主播再到创立俱乐部做老板这个过程里我从未参与任何形式的假赛,组织假赛,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他表示:“我退役之后做了3年的LDL无果,带上我的合伙人一起亏了1000多W,所以在当时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比我更希望YM能进LPL,除了亏损,还有荣耀。”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