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 / 必应搜索可快速启动 Xbox 云游戏

每日快讯
2022
10/11
18:23
潇公子
分享
评论

10 月 11 日消息,Xbox 云游戏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中的一项服务,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或移动设备玩几十个 Xbox 主机游戏。现在推出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 Bing 搜索查询中访问 Xbox 云游戏,只要运行的是 Microsoft Edge。这是对 iOS 版 Edge 上已有功能的扩展,因为苹果的反竞争做法阻止了原生的 Xbox Game Pass 应用程序。

一些目光敏锐的 Xbox 粉丝今天注意到,现在可以直接从 Bing 本身启动 Xbox 云游戏。这在使用微软 Edge 的 iOS 设备上已经推出一段时间,因为苹果的反竞争做法使 Xbox Game Pass 无法以 App 原生启动,但现在这个功能似乎正在更广泛地推出。

如果用户使用必应搜索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游戏,微软会把它直接放在 Bing 搜索查询的顶部,直接给出游玩按钮,可以快速登录并跳转到游戏。值得注意的是,在测试中,这似乎只在微软 Edge 上工作。在 Chrome 浏览器中尝试时,无法弹出游戏框,但可能会根据位置有不同的体验。

如果用户在安卓应用上使用 Xbox 云游戏的体验不好,也许值得尝试下 PC 版微软 Edge。IT之家获悉,Edge 版本的云游戏实际上使用了不同的渲染引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减少网络干扰的影响。当然,用户仍然需要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

近期,微软游戏总裁 Phil Spencer 疑似曝光了 Xbox 流媒体主机(代号“Keystone”),是一款小型的白色盒子,和目前所有 Xbox 游戏机都不同,只比 Xbox 控制手柄大一些。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