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双11榜单发布 新主播成交额同比增长345%

每日快讯
2022
11/17
09: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消息,淘宝直播双11榜单发布。数据显示,双11期间,淘宝直播成交额过亿直播间达62个、成交额过千万元直播间632个;新主播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45%。借力双11,许多品牌、潜力商家在各自行业领域实现增长。其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雅诗兰黛官方旗舰店、肯德基会员官方旗舰店、小仙炖旗舰店、芝华仕旗舰店、FILA官方旗舰店、网易严选旗舰店、泡泡玛特旗舰店等纷纷登上各行业店播实力榜首。《双11淘宝直播新星热力榜》显示,罗永浩、遥望梦想站、Vivi肥油咔咔掉占据新星热力榜前三。其中罗永浩、遥望梦想站均晋级为成交额亿元以上直播间。罗永浩淘宝直播间在短短20天时间里获粉超过1018万,创造了新记录,Vivi肥油咔咔掉直播间首播半小时观看人次突破100万。《双11淘宝直播机构综合实力榜》显示,美腕、柏瀚文化、杭州柏钧位于榜单TOP3。据统计,天猫双11临近的前两个月,有超过100家直播机构入驻淘宝。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