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Q3总营收23.8亿元 京东到家平台活跃消费者数达7540万

每日快讯
2022
11/18
10:2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18日消息,达达集团今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达达集团三季度总营收23.8亿元,同比增长41%;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Non-GAAP)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实现超15个百分点的大幅优化。此外,第三季度,京东到家LTM GMV(最近一年商品交易总额)达人民币589亿元同比增长58%,直接利润率在第二季度实现转正的基础上继续提升。 细分具体业务来看,第三季度达达快送平台营收达人民币8.4亿元,增长主要由为连锁商家提供的同城即时配送服务订单量上升所驱动;京东到家平台营收达人民币15.4亿元,增长主要由于GMV的同比增长,这一增长得益于平台活跃消费者数和客单价的提升。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活跃消费者数达7540万,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同期活跃消费者数为5710万。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