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 Ross Young:苹果 iPhone 14 Plus 面板出货量在 12 月接近于零

每日快讯
2022
11/19
18:05
故渊
分享
评论

11 月 19 日消息,DSCC CEO、知名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近日表示,iPhone 14 Plus 的面板出货量在 12 月接近于零。与 2021 年的 iPhone 13 阵容相比,2022 年 iPhone 14 的供应链中苹果的整体显示屏采购量有望增长 10%。

这主要归功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正如此前的数据显示这两款 Pro 型号销量超过两款 iPhone 13 Pro 型号。这也导致 iPhone 14 系列的平均售价上升,这是苹果向投资者报告收益时非常依赖的一个指标。

据了解,尽管智能手机市场下降了 9%,但 2022 年的 iPhone 14 系列面板购买量比 2021 年的 iPhone 13 系列增长了 10%。这些设备的混合 ASP 也上升了 10%,其中 14 Pro / Pro Max 占 64% 的份额,13 Pro / Max 占 51%。

iPhone 14 Plus 的面板出货量在 12 月 "接近零" 并不令人惊讶。之前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实际上已经停止了该设备的生产,以便更好地根据需求调整生产。不过,尽管需求低于预期,但据说苹果仍计划在明年推出 iPhone 15 Plus。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