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携手煜谦集团保障智利车厘子新鲜上市

每日快讯
2022
11/19
18:15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消息,京东生鲜、七鲜超市、1号会员店近日联合以水果贸易为主营业务的国际贸易公司煜谦集团从产地包机空运的智利车厘子到达郑州。本次到货的智利车厘子共近万件,主要包含SANTINA和ROYAL DAWN两大品种,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冬日新鲜水果选择。同时,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方在产地直采、品控、供应链三方面的优势,推动京东生鲜2022年11亿元车厘子销售目标的实现。京东生鲜还将在历年品控基础上再次升级车厘子的感官验收标准,针对车厘子在外观、口感、规格、糖度、硬度,包装、运输、贮存条件,从标准制定、入仓抽检、冷链运输、指标监控等全方位进行品质把控,保障消费者购买体验。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