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民宿:平台“巨幕”“投影”等关键词搜索量较上一周增长327%

每日快讯
2022
11/22
09:45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2日消息,小猪民宿数据显示,一些民宿商家趁势营销,部分民宿还推出“足球主题房”,在旅游淡季中引流量、聚人气。截止11月21日,小猪民宿平台“巨幕”“投影”等关键词搜索量较上一周增长327%。从预订数据来看,11月20日-12月18日,小猪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281%,其中,11月26日、11月27日、12月2日、12月3日是世界杯期间的预订小高峰,占整个世界杯期间的53%。世界杯期间,小猪民宿发现,有投影巨幕电视、桌上足球游戏、世界杯装饰、供应烧烤啤酒,以及配套如麻将桌、私汤等民宿更受青睐,预订量相比其他的高67%。国内民宿整体预订以男性用户为主,占比83%。从年龄上看,80后和90后用户占比超过九成。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