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轿车超车失败连翻2圈 后排乘客被甩出车外

每日快讯
2022
11/24
17:0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开车上路时刻要注意安全,否则一个不注意,可能就会酿成大祸。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日产轿车车祸翻滚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11月23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某酒店西侧,一辆轿车翻滚两圈后撞碎路中护栏引网友关注。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日产轿车行驶速度较快,从左侧正常超过右侧行驶的慢车。

但是有慢车向左侧车道并行,因为后面还有一辆车遮挡实现的缘故,日产轿车避让不及,右前轮撞上了前行慢车的左侧尾部,然后车辆发生了翻滚。

此外,疑似有日产轿车内的后排乘客,从后窗甩出,若果真如此的话,事故后果也可能会进一步加重。

后续,据报道,11月24日,准格尔旗交警大队回应:是昨天发生的事故,已接到报警电话,现场有人受伤,事故原因暂不清楚。

此事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超车时一定要确保超车条件合适,如果强行超车,后果可能会预估的大得多。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