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大涨12%后 鹏辉否认钠离子电池已装车宝骏:尚未量产

每日快讯
2022
11/25
15:1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最近两天,市场一直在炒作钠离子电池量产的消息,之前是比亚迪,今天是鹏辉能源,爆料称他们的钠离子电池已经装车宝骏,推动鹏辉能源股价大涨12.2%。

然而收盘之后,鹏辉能源方面回应媒体采访时表示,消息“假的,目前钠离子电池还没有量产,也没有装车。股价今天大涨是因为前期跌幅较多”。

此外,鹏辉能源也在互动平台谈到了钠离子电池的进展,称研发进展良好,电芯性能测试结果较理想,包括循环、低温和能量密度等。

上通五对钠离子低温优异性能非常感兴趣,相信会解决消费者冬天使用体验不好的痛点,但产品还有待上通五测试验证,还没有上公告目录。

此前公开发布钠离子电池的厂商主要是宁德时代,2021年7月29日,宁德时代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电芯单体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为目前全球最高水平。

在常温下充电15分钟,电量可达80%。而在零下20°C低温的环境下,仍然有90%以上的放电保持率。

宁德时代的规划是,第二代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做到200Wh/kg以上,2023年形成基本产业链。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